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我的女孩My girl(上)



博客來書籍館;我的女孩My girl(上)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5644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我的女孩My girl(上)

作者:洪定恩、洪美蘭/原著劇本,橘子/小說改寫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年06月2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713558X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民間房屋二胎最高可增貸多少

博客來書籍館;我的女孩My girl(上)

top 《我的女孩My girl》今年初在韓國播出時,收視壓倒同時段描寫虛擬現代韓國皇室的劇集《宮》,《宮》原為去年最受觀眾期待的韓劇第一名,《我的女孩My girl》的播出不但一路遙遙領先《宮》的收視率,為同時段冠軍。更讓《宮》一開盤收視率低於20%。四位主角李多海、李準基、李東旭及朴詩妍也因此人氣上升,廣告邀約不斷。亮麗的收視表現也讓製作單位積極籌備續集的開拍。全書收錄多張全彩劇照,其中包括李準基多張精美劇照,勢必吸引眾多粉絲爭相搶購。男配角李準基靠主演的電影《王的男人》(韓國電影史上最賣座電影,1200萬觀影人次刷新南韓紀錄)在台迅速竄紅,日前來台吸引二百名粉絲接機,擠爆中正國際機場。拜其跨越性別的精湛演技與偶像魅力之賜,韓片《王的男人》在台灣上映,不但票房開出紅盤,在全台創下五百多萬元票房,也帶動電影原聲帶熱賣,首次進榜來勢洶洶即登上g-music東洋榜冠軍寶座。五千張原聲帶初回限定版在台發行三天,就被搶購一空,讓手腳慢一步的「基迷」懊惱不已。女主角李多海確定於本月二十六日來台會劇迷,將在台灣停留三天,下榻遠東飯店。屆時她將舉辦影友會,粉絲有機會近距離目睹她的風采。她來台的行程將於近日內在八大網站(http://www.gtv.com.tw/)公佈。男主角李東旭獲選「韓國女性最想接近的男藝人」第一名。李準基效應無限蔓延:無論是在《我的女孩My girl》或電影《王的男人》中,外型俊美的李準基已擁有眾多的女粉絲,《王的男人》創造了2005年韓國電影票房高潮,也成就了「花美男」李準基的坦蕩星途,第一次拍電影的李準基也藉著《王的男人》獲得42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心人演技獎;在韓國時尚界,李準基是不容錯過的「師奶殺手」,他主演的電視劇《我的女孩My girl》和一則櫻桃汁廣告被奉為經典,受到韓國、日本及兩岸三地影迷的瘋狂追逐。日前李準基在上海走秀時,一度引發騷動,一名女粉絲甚至「偷襲」成功,在美男的臉上摸了一把。其中性的外型、有張長長瓜子臉的他也讓韓國掀起一股「削下巴」熱潮,原本韓國人就特愛整型,見了李準基俊俏的外型,整型醫院湧進一批指名要跟李準基有同樣尖下巴的愛美男性,李準基效應正在亞洲快速蔓延。本書特色超人氣韓劇《豪傑春香》原班人馬全力打造八大電視台高成本購入,列為年度重點劇八大電視台已購買捷運車廂及公車看板廣告,搭配電視廣告強力曝光小說改寫由《惡魔在身邊》編劇,暢銷愛情作家橘子操刀1.全書內附多張精美全彩偶像劇照,其中包括李準基多張精美劇照,勢必吸引眾多粉絲爭相搶購。我說人,天生就是喜歡被騙。真的,沒騙你……BY少女騙子兼即興演出小天后:周幼琳一場爾虞我詐的爆笑純愛故事一場白馬王子與少女騙子的現代另。類。灰。姑。娘。周幼琳(李多海飾)從小開始就與騙術高明的父親四處流浪走遍全世界,因此形成她精通中國語、日語等各國語言能力,且有優越地自力更生的能力。她在濟州島擔任無執照的觀光導遊來維持生活。 另外,每次面臨危機時都會用謊言來化險為夷,具備了驚人的隨機應變能力和厚臉皮的演技。劇中周幼琳的父親闖了大禍,不僅把家都賠了進去,還遭到黑社會的追捕。因此周幼琳在逃亡時,發生了小小的交通事故,為了爭取理賠金額,找上加害者薛功燦(李東旭飾)。這樣子與富家公子薛功燦在機緣巧合之下相遇,薛功燦為了解開爺爺的心結,向周幼琳提出〝兄妹契約〞的建議來假扮自己的妹妹,演一齣善意的騙局。如此結下緣分的兩人開始萌生出愛情,不過隨著AVENUEL HOTEL的另一位創業合伙人的孫子徐正佑(李準基飾)出場,與男女主角形成了三角關係。另外,金世璇(朴詩妍飾)是AVENUEL HOTEL的繼承人薛功燦的前女友,獨自從英國留學返國,成為一位成功地職業網球選手,也與男女主角形成了三角關係。小說改寫橘子1979年生失眠者,神經質,個性差,女的獅子座,血型不知道,寫作年齡:5年談過的戀愛次數比寫作年齡還少,因為失戀所以開始寫作,沒想到寫作之後戀愛運就一直不順到現在,想幫曹錦輝寫書再藉故染指他,可惜出版社一直阻擾我這件事面,對愛情很沒用不過『我就是喜歡自己的沒用』代表作品編劇︰《惡魔在身邊》小說︰《對不起,我愛你》、《遇見》、《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唱給火星人的十首情歌》、《不哭》、《寂寞無上限》、《愛無能》、《貓上上幸福,魚怎會知道》(春天出版)《小妹》、《你是我的幸福嗎?》(法蘭克福)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5644









snug





塑身衣






魚鬆
二胎房屋銀行







arrow
arrow

    francisc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